常見問題

Question Answers

常見問題

我需要消毒、打臘和除蟲及其他的清潔服務,你們可以處理嗎?

當然可以!我們將會安排專門人員先至府上訪視評估,並與您進行溝通及確認。

你們公司與一般幫傭的人員有何不同?

本公司是朝永續經營目標發展,因此與同業之間一定會有所差異:

  1. 公司在任用服務員之前,一定事先要求員工申請良民證及健康檢查表,為客戶的居家安全及健康做嚴格把關。
  2. 每位服務員經錄用後,公司皆有投保勞健保及意外保險之保障。
  3. 服務員在居家服務前,公司會事先安排教育訓練(內訓:基本形象、服務禮儀、清潔用品用具使用說明)(外訓:由組長帶領現場實務操作)
  4. 服務人員若有臨時【事、病假】狀況發生時,公司馬上有其他服務員可遞補,不至於造成清潔服務無法進行。

居家清潔服務員會協助垃圾的處理嗎?

如果您的住所是擁有垃圾子母車或垃圾集散區的大樓,服務員是可以協助您收集垃圾到指定地點的。您的居住所垃圾我們是不帶走的,敬請見諒!

你們的服務人員可以固定嗎?

基本上公司會將服務人員固定安排,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但是遇到特殊狀況(如病假、事假),會由領班或資深服務員繼續為您服務,到時候請您體諒。

如果我不滿意服務員,可以當面糾正她或換人嗎?

您可以與服務員做適度的溝通,本公司服務員會聽從您的指示,若真的溝通無效。為了避免尷尬及不必要的紛爭,請將不滿意的情形告知公司,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度的處理,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將為您做人員更換。

需不需要給服務員小費,逢年過節需要獎金或禮物嗎?

不需要。如果你覺得我居家清潔員表現優異,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將依公司的獎勵制度給予嘉獎。

服務員清潔時,屋主一定要在家嗎?

不需要。除了第一次服務時,我們希望客戶在場告知個人的居家習慣以及特別需要清潔或注意的地方外,爾後我們的服務員可以在客戶外出前到宅開始服務,此時客戶即可外出,待服務員完成服務工作後,會自行將門關上後離開。

清潔過程中如有物品不慎損壞或遺失,該如何處理?

如物品的損壞是由居家清潔員不慎造成的,請務必於現場立即向居家清潔員提出,如確實是本公司服務員所為,本公司將視損壞物品估價賠償辦理(最高新台幣壹萬元整);另外居家清潔員若經同意使用客戶的清潔家電實施清潔,若非人為故意,若有故障損壞,客戶不能提出賠償或負擔修復費用的要求;另外如果您發現有物品遺失狀況,請馬上向服務員反映並同時報案處理,本公司將派公司主管立即至現場處理並會同警方全力協助調查。

屋主需要準備哪些清潔用品及器材嗎?

我們居家員每次到府服務時,均會自備玻璃刮刀、兔毛刷專業清潔用具,因顧及各家庭或辦公室成員,對清潔習慣或用品喜好度不同,及避免用具相互汙染,因此我們建議客戶自行準備專屬用具,而您可視家中需清潔區域的情況,來提供原本使用的掃帚、拖把、畚箕、吸塵器、水管、水桶、矮梯等攜帶較不易的工具即可,故本公司不予提供工具及耗材。

請問貴公司的服務時間與每次的清潔服務時間一定都要4小時嗎?

本公司服務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分為二個服務時段,上午是8:00-12:00,下午是13:00~17:00,因為本公司是採預約制,所以需要事先預約,方便客服人員可以先幫您安排服務時間及人員。 另外目前,我們的清潔服務單次均以2位居家清潔員為主,定期則以1位~2位為主,到您府上進行3.5小時或以上(視房屋坪數而有差異)的清潔服務。

請問貴公司服務的方式?

本公司服務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分為二個服務時段,上午是8:00-12:00,下午是13:00~17:00,因為本公司是採預約我們的清潔服務單次均以2位居家清潔員為主,定期則以1位~2位為主,到您府上進行3.5小時或以上(視房屋坪數而有差異)的清潔服務。
清潔範圍區分四大類:包括客廳、廚房、臥室及浴廁這些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本公司所有清潔服務人員都是本國籍的女性員工,無不良紀錄,中上學歷,國台語溝通良好,全部都是公司正職的員工。

施作方式會依照您的重點需求規劃出施工順序,並於客戶服務卡上做紀錄,已利於下次優先施作。

© Copyright 2023 by Mommyclean – 甫東科技有限公司設計開發